招生工作

文传学院赴惠州博罗榕城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草长莺飞季,厚积薄发时。为了进一步增强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对我校的了解,更好地宣传东莞理工学院,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持续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招生宣传小组与59日前往惠州市博罗榕城中学,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参与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有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昌、辅导员余嘉、王思琦、吴志强,惠州博罗榕城中学副校长赖连好,德育处全体主任以及高一至高三所有年级主任。

在座谈会现场,文传学院余嘉老师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就业形势、招生政策等方面给予详细解读和介绍,以学院办学特色等内容吸引优质生源报考东莞理工学院。博罗榕城中学副校长赖连好老师表达了对东莞理工学院办学理念和快速发展的高度认可,其他主任纷纷发言,充分表达了今后两校合作交流,进一步融合发展的意愿。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座谈会,拉近了文传学院与惠州博罗榕城中学之间的距离,便于建立稳固的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使广大师生对我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东莞理工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提供更好的生源基础。



撰稿:方瑞珊; 初审:王思琦; 复审:余嘉; 终审:张艳红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