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圆满举办2018年教工新年联欢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的年度大戏——2018年新年联欢会于12月24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多功能厅盛大上演。为了筹备好本次联欢会,文传学院分工会全体干部众志成城,用极大的热情调动起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都参与到此次盛会。此次联欢会还邀请到了校工会主席吕卫东、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伟林、国际交流处处长胡钦华到来与文传学院教职工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联欢会开始,田根胜院长率先上台致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田院长邀请吕卫东书记一起为年度汉字揭幕,2017年的年度汉字是“平”字,寓意着学院发展要多建平台,同时生活中要保持平和的心态,过去一年是平淡但不平凡的一年。

揭幕后,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阎江老师领衔的热舞天团展示了文传教职工活泼精神的一面;靖辉书记为首的多语种朗诵展示了文传教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有英文合唱、话剧等节目都非常精彩,旗袍秀把现场气氛带上了高潮,最后江龙教授上台献唱《祝福祖国》,同时也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了新年问候。

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此次联欢会落下了帷幕,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营造了和谐一家人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171226231647

(文/图:陈锐聪/马旭、余秀媚等)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