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传学院家宴美食庆三八

3月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科楼翰墨堂举办了年度传统的美食盛宴——“三八美食节”。今年的主题是“我们的家宴——无鸡不成席”,旨在突出了文传学院是团结友爱的一家人和生肖年的意义。

“三八美食嘉年华”是文传学院工会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向全院妇女教职工致敬的趣味活动,每一年都在妇女节前后举办,鼓励全体男教职工下厨做一道拿手好菜给妇女教工品尝。今年男同胞们参与热情高涨,各显神通,烹调出一道道美味佳肴。今年是鸡年,文传学院老师们充分发挥语言天赋特长,菜名都取得很别致有趣,像小鸡晒太阳(酱烤鸡中翼)、啤酒焖鸡表哥(啤酒鸭)等等。自从学院重组之后,教师队伍更庞大,节日气氛更加浓厚,女老师把新生的小宝宝也带过来,两代同堂,其乐融融。

李琳校长欣然来到美食节与文传学院教职工一起过节并品尝了美食,还切蛋糕,为三八节生日的靖辉老师和余秀媚老师庆祝。

我们的家宴三八美食嘉年华在全体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期待下一年美食节像蒸蒸日上的文传学院一样继续演绎精彩。(文/图:陈锐聪/马旭)

三八美食嘉年华2017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