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缅怀革命先烈——文传学院中文系、文产系党支部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开展党建工作,活跃工会组织,2019年3月14日下午,文传学院中文系与文产系党支部与工会组织各教工共同前往大岭山镇东江纵队纪念馆学习参观。

东江纵队史迹展览分为13部分:抗日救亡,武装准备;组队抗敌,突围东移;返回敌后,恢复发展;挺进港九,营救精英;艰苦奋战,扭转局面;东纵成立,杀敌立功;北进东进,全面发展;挺进粤北,抗战胜利;自卫坚持,谈判北撤;广纵成立,转战华东;边纵成立,威震南粤;广纵南下,并肩战斗;东纵战士,老兵新姿。

老师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完整地参观了纪念馆的各项内容。在这里,了解了东江纵队先烈的壮举,回思当年轰轰烈烈的革命事迹,大家不禁赞叹革命先驱的奉献精神,决心学习革命先烈的共产主义崇高信念,学习他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决心要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为我校创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江纵队纪念馆1_副本

东江纵队纪念馆2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