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传媒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6月1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教工支部组织在6E206教室召开全体师生大会,认真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辅导员余嘉老师主持,传媒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路老师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15日,全省教育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教育工作。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作出深刻阐述和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深刻领会教育现代化的战略定位和广东办好教育事业的使命担当,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教书育人的首要位置,以雷厉风行的姿态和久久为功的韧劲,把党中央对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教育强省建设新局面。

 李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人才培养理念,深入分析当前青年学子在时代大潮中应该勇于担当敢于实践,以踏实的学习态度和创新的发展意识完成大学期间读书成才干事的任务。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