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举行首届师生篮球赛

 10月13日,为丰富师生课外生活,文学与传媒学院首届师生篮球赛开赛。赛前,学生队员表示对此次师生赛十分期待,并早早到场热身。

 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便急剧攀升。学生队员冲劲十足,率先出击占上风,教师队员也不甘落后,紧随其上。一旁观众呐喊助威的呼声此起彼伏,热闹纷呈。教师队员与学生队员势均力敌,难分高下。在学生队员猛烈攻势下,上半场结束时学生队员以微弱的优势险胜教师队员。

 中场休息时间,“趣味篮球”与女篮三对三比赛,活跃了紧张的气氛,也加深同学间的友谊。

 短暂歇息后,比赛再次激烈上演。学生队员虽然略微领先,但毫无松懈之象,乘胜追击;老师队员在暂时略微落后情况下,也不气馁,斗志昂扬。双方队员都怀揣着必胜的决心,使出浑身解数对阵。

 最终,学生队以50:45的成绩战胜教师队。有学生表示,此次赛事,不仅彰显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间的情谊。 

 

老师突围

学生队扣球

比赛后大合照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