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举行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1月10日下午,文传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文科楼10B316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主持会议,书记靖辉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院长田根胜和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 、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媒系、中文系、公外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4名书记进行了2018年度述职报告。大家重点就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展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分别进行了汇报,重点阐述了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建活动、党员发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的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靖辉书记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对述职评议工作很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撰写了述职报告,总结了成绩,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措施和方向,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的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支部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强项,克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更好的为学院的发展服务。

田根胜院长表示,要党政一盘棋,合力把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20190112述职大会2

20190112述职大会1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