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外部教工支部党员赴港珠澳大桥、孙中山故居 开展党日活动

2019年6月22-23日,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放同志、支部组织委员马有伦同志的带领下展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一行前往港珠澳大桥、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学习调研。这是公外部教工支部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教育,准确领会《纲要》的丰富内涵和要求,扎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支部党员活力而开展的一次党日活动。

党员首先前往港珠澳大桥实地考察学习,乘船至海面近距离欣赏港珠澳大桥的壮观景象。港珠澳大桥如长虹卧波,在海上延绵天际。港珠澳大桥的建设者为这一项工程的建设付出了智慧和汗水,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参观的全体师生深受震撼并心怀敬意。

随后,党员们还前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追寻伟人遗迹,感悟革命情怀。党员们细细参观并交流讨论,对伟人的革命情怀有了更深刻的体悟,收获颇多。

此次党日活动是公外部教工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的重要实践。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