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培训

文传学院2019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五)

2019年4月2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上半年的分党校培训第五次党课在10B101举行。此次主讲人为文传学院外语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赵拴科老师,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机遇、新青年——谈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赵拴科老师从党员的三方面原则出发教导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该如何做,即政治原则要坚持共产主义,工作原则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就是学习层面要敢为人先、务实进取,生活原则要艰苦朴素、立德树人。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当代大学生的实际情况,三原则高度概括起来就是新时代——坚定信念,新机遇——努力学习,新青年——全面发展。最后,赵老师还向各位积极分子推荐了红色经典阅读书目,还推荐了一些优质公众号。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老师讲课认真有趣,此次党课收获颇丰,表示会全面提高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党分校培训(五)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