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2019-2020学年第一次线上班长大会

为了加强传媒系班风学风建设,关注学生在家期间身心健康状况,更好开展网络教学和线上工作,202043日下午,传媒系辅导员余嘉老师和传媒系各班班长在腾讯会议进行了传媒系本学年第一次全体班长线上大会。

首先,由余嘉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会议安排并就学生的安全与健康、学习与成长和使命与担当三个论题,通过真切的例子和细致的讲述向各位班长准确的表达了老师对各班同学的关心与期望。接下来由各位班长汇报近期本班的同学学习与生活状况,并就本班问题向老师发出提问,老师和其他班长共同出谋划策,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最后余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各位班长表达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会后,各班班干部积极响应,就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和重点关注人群迅速做出了具体的规划方案。

通过这次线上班长大会促进了班与学院,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有利于传媒系各个班级的班级管理、学风建设以及各项学生工作更好地发展和进步,有利于传媒系迈着稳健的步伐继续向前发展。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