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三)

20191031星期四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五期分党校于6E207进行了最后一次理论授课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鲁硕担任主讲人,为第五期分党校学员带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中国&东莞”的主题党课。

首先,鲁院长分阶段讲解了中国发展的壮丽七十年,从1949-1978站起来、1978-2012年的富起来、及2012年至今的强起来等三阶段向学员介绍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过程

紧接着,鲁院长带领学员们一起观看了莞邑蝶变七十年,东莞巨变总结过去七十年东莞发展经验与启示最后,鲁院长提出,青年大学生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要谨记“三个风雨”:风雨交加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

 通过本次的分党校培训,学员们更深刻地认识了七十年来祖国的发展历程,并且在思想上提升了对祖国的崇敬之情,增强对祖国事业建设的责任感。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