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传学院传媒系和中文系圆满完成2018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

做好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是工会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校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30-7月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和中文系共40名教师到台山下川岛进行了为期2天的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养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的精心准备下,强化安全意识,主要以参观学习和开展文体活动为主要内容。本次疗休养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调动了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身心放松到政治教育,从增强文化自信到强健体魄,这种疗、休结合的方式,让长期奋战一线的教职工真实感受到了疗养的意义。疗休养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增强凝聚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添砖加瓦。

 

疗休养1_副本

 

(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供稿)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