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传学院外语系和公共外语部 圆满完成2018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

做好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是工会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校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7日-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外语系与公共外语部共40多人到南昆山云天海原始森林度假村进行了为期2天的疗休养活动。南昆山云天海原始森林度假村地处一个占地127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8.5%的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其建筑风格和内部家私陈设都很具特色。云天海占地7平方公里,平均海拔高达680米、负离子浓度高达10万个单位/立方厘米。在这个云海、蓝天、碧水四季各具特色的地方进行疗休养,远离尘嚣,让人感受到森林使生活更美好!此次疗养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的精心准备下,强化了安全意识,主要以参观学习和开展文体活动为主要内容。在学期末的时候开展这次疗休养活动,让教职工从繁忙的教学工作中得到休息,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友谊,增强了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种疗、休结合的方式,让长期奋战一线的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疗养的意义。疗休养活动结束后,我们养足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添砖加瓦。

 

疗休养

 

疗休养3

 

 

疗休养4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