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传学院分工会承办校秋季亲子嘉年华教职工活动

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分工会联合金宝贝东莞大朗中心举办的我校秋季亲子嘉年华职工活动完满结束啦!12月9日,报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带着宝贝们开启了一场盛大的亲子嘉年华。我校教职工暂时丢掉工作的烦恼,和孩子一起快乐游戏,让孩子享受一波超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下面一起来回顾下当天的精彩瞬间吧!活动开始,金宝贝的工作人员就召集所有家长带着萌宝们开始尴歌尬舞啦!

图片1

接着,家长就带着萌宝们去开始各个区进行游戏闯关啦!此次闯关游戏以穿越彩虹、运球乐、趣味袋鼠跳、趣味圈圈套、积木塔高区、艺术创作区、小小拔河能手、萌宝爬行大比拼以及金宝贝的经典降落伞游戏这几个部分组成。

图片2

图片3

看完精彩的游戏回顾,有萌宝们的家长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不要遗憾,文传学院与金宝贝教育的活动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还将持续推进。加强校企联合,资源共享,共同研发,走出一条真正的学产研,科产研的发展道路!
虽然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亲子陪伴,但是少不了文传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下面Po张志愿者小天使们的大合照!

图片5

最后,活动完满结束,教职工与萌宝们的并肩前行,金宝贝教育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以及文传学院分工会主席阎江老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副主席陈丹丹老师,文传学院辅导员余嘉老师和志愿者们辛苦付出还历历在目。祝愿学校和金宝贝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带来更多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4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