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传学院与金榜教育举行实习基地暨“雏鹰基金”奖学金签约仪式

11月28日下午,东莞市金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实习基地暨“雏鹰基金”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文科楼翰墨堂举行。金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莹、校发展联络办主任崔学海、文传学院院长田根胜、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等出席仪式。

金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莹与文传学院院长田根胜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外实习单位协议书,并共同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调查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随后举行“雏鹰基金”奖学金签约仪式,金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莹与校发展联络办主任崔学海代表双方签约。“雏鹰基金”是东莞市金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秉着支持教育培养人才的宗旨,旨在激励东莞理工学院学子奋发向上而设立的。根据协议,“雏鹰基金奖学金”奖励东莞理工学院文传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5人,奖励金额每人每年5000元。

东莞市金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资源共享等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奖学金签约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