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顺利完成选举

9月22号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分工会临时负责人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老师主持会议并就前一段时间临时分工会的相关工作作了总结。

根据学校工会要求,文传学院分工会临时委员会在本学期开学以来,召开了数次会议,部署本学期工会工作安排,组织了中秋慰问活动,购买分发了三节慰问品,在学院所属四个系部成立了工会小组。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文传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通过全体会员投票进行了了新一届的分工会委员选举。选举出邓强、李绮珍、李缨、陈冬梅、陈锐聪、杨金山、阎江等7位同志为分工会委员。 李丽珊、陈冬梅、蔡晓航等3位同志为分工会经费管理委员。

经分工会委员投票选举,阎江同志任分工会主席。经分工会经费管理委员会委员投票选举,陈冬梅同志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将在学校工会和文传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积极为学院全体教工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57f8783ee8a2f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