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文产系赴英德疗养

 

经过充分征求教职工意见、严格履行申报手续,20196月29日、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文产系工会联合组织系教师,赴清远英德开展年度疗养活动。

英德隶属广东省清远市,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旅游重镇,享有“广东石灰岩溶洞之乡”、“中国英石之乡”、“中国红茶、绿茶之乡”、“中国麻竹笋之乡”等美誉,物产丰饶,自然旅游资源丰富。

老师们乘船游览了“秀、奇、险、幻”而闻名的北江浈阳峡洞温泉景区,体验了独具特色的溶洞温泉;乘船观览暗河曲拐、沟壑险峻的天然穿天溶洞“洞天仙境”,穿越“亚洲首创-溶洞悬空玻璃栈道”,欣赏英西峰林走廊的峰林峰丛地貌风光。本次疗养正值东莞理工学院的祖国·时代强音”合唱比赛刚刚落幕,老师们一路歌唱着文传学院获的参赛曲目《春郊试马,欢声笑语伴着沿途绿水青山正是春郊试马优游甚,难得浮生似白鸥

本次疗养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轻松的休闲时光和愉悦的交流机会,老师们既休养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回校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融洽的团队面貌投入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