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传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女教工匹克球双打友谊赛

2022年6月10日,文传学院首届女教工匹克球双打友谊赛圆满收官。

匹克球是一项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于一身的新兴运动,因简单易学有趣、强度适中、运动损伤少、老少咸宜等先天优势,成为全球迅猛发展的“全民运动”。2022年,匹克球课程入选东莞理工学院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2022年3月,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传学院启动了第一届匹克球女双友谊赛。参赛女教师克服疫情、阴雨天气、工作繁忙、场地紧张等不利因素影响,见缝插针抽出时间进行练习和比赛,经过三个月的循环赛,最终结果如下:

第一名:冯丽霞、周赛红

第二名陈淑芳、肖妮妮

第三名李川、张艳红

参与奖陈冬梅、施旸、李缨、吴寒柳。

此次友谊赛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匹克球的魅力、加深了对匹克球的喜爱,也进一步增进文传学院女教职工之间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摄影:阎江   撰稿、初审:冯文虹    复审:于蓉   终审:阎江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