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参观国家超级工程,感受国家建设伟大成就 ——传媒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24日,文传学院传媒系教工支部到珠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参观国家超级工程:感受国家建设伟大成就。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世界为之震惊,令国人为之振奋。2018年10月国家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被称为“新世界七大奇迹”,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传媒系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港珠澳大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扩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又有利于党员从超级工程的建设中体会奋斗精神和创新意识,激励党员同志投身全面深化改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创新、奋进精神推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328103010(1)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