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吕山

【推荐阅读】

程倩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讲座

322日下午,我院新聘“银龄专家”程倩教授应邀为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鉴于文传学院女生居多的特点,程教授特意将讲座题目定为:英国当代女性小说创作景观。

讲座由外语系主任龙晶晶老师主持。程教授首先梳理了源远流长的女性文学传统、数量众多的大师级文学人物以及丰富壮观的女性文学遗产,带领师生进入文学殿堂。接着程教授从女性小说的现实关照、历史书写、超验叙事以及性别意识四个方面阐述了小说叙事的主题表达与话语策略。整场讲座引人入胜、干货满满。最后的互动环节,程教授回答了师生的提问,与同学们一道探讨英国当代文学的主题变化与发展方向。

讲座结束后,程倩教授和宫齐教授与外语系和科技英语系老师们座谈,就学科发展与个人发展给出了很多建议。


撰稿:郭红星;初审:侯雪红;复审:龙晶晶;终审:鲁硕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