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讲座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吕山

【推荐阅读】

传媒界专家讲座:谈“专业”——传媒系2015级毕业论文设计概论

2018年9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邀请了IMS新媒体商业集团社交全案事业部广州区总监罗博豪先生为传媒系2015级的全体学生举行了一场题为商业写作的专家讲座。罗博豪先生拥有15年的广告行业从业经历,曾经在麦肯光明、奥美等国际4A公司担任客户总监职位,曾服务红双喜香烟、珠江啤酒等知名品牌,在广告行业的业务模式、工作流程、专业技能方面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在这次讲座中,罗博豪先生以其丰富的业界经验为基础,向在场学生详细讲述了商业写作的基本知识,以及相关技能在职场中的具体运用,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经过这次讲座,学生对商业写作这种职场必备技能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图片1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