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培训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下半年分党校培训(一)

10月1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报告厅开展2018下半年分党校第一次党课,文学与传媒学院总支书记靖辉老师为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文传学院2016级、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分党校培训。

课上,靖辉老师围绕“我对党的认识”这个主题进行授课。讲课过程中,靖辉老师回忆起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入党动机,更谈及他所深入接触的两位优秀共产党员——他的母亲和他的大学班主任,启蒙了他对党的认识。授课过程中,靖辉老师还深入地谈及从民族历史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作用,指出人民在真正的共产党员心中具有至高无上的地位;谈及十八大后的“两学一做”“从严治党”,靖辉老师表示每一个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年都要有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热血和精神。最后,靖辉老师就“国民性”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勉励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明确自己的时代定位,要有责任、有担当,关心政治与社会,要做青年表率、社会楷模、民族希望,鼓励优秀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深化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同时还将使学员们坚定信念,努力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

 

党分校培训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