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培训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上半年分党校培训(一)

2018年5月24日14:30,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10B101开展2018上半年分党校党课,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老师为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参与人员有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文传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党校1_副本

 

首先,靖辉老师回忆起自己当初的入党经历,入党动机。紧接着,靖辉老师通过大量的史料,带领大家回顾了灾难深重的民族近代史;靖书记通过国家、社会、民众三个方面总结了近代中国贫弱的原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也强调了当今全面从严治党、推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老师还强调,治党要给治民做表率,党员要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少数服从多数。”。靖辉老师分享了自己在井冈山学习的经历,并向我们描述曾志革命同志以及其后代的故事,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坚定信念和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坚守。

 

党校2_副本

 

最后,靖辉老师告诫各位学生,要脚踏实地,肯干事;要在学生中做好表率。通过此次学习,积极分子们对党员的要求和原则有了一定的认识。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