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培训

2019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一)

2019年3月28日下午,文传学院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第一期分党校培训,文传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传媒系教工支部书记、传媒系副主任杨金山老师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文传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培训。

2019年分党校培训(一)

杨金山老师“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给学员们授课。课上,杨金山老师先给学员们解释了责任与担当的基本含义,并提出“有责任必须得勇于担当”。随后,杨金山老师以此引申,谈到中共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并认为中共党员应有“历史担当”、“时代担当”、“政治担当”,“工作担当”和“个人担当”,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话——“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认为这便是当代中共党员的责任之一。杨金山老师还提到,“在其位应尽其力,负其责,否则比贪官污吏还可怕。”

最后,杨金山老师对学员们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按照党员的标准来锻炼和要求自己,早日成为党员。

本次培训让学员们深有感悟,对此次上课的内容深表赞同,更加了解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