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中文系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 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5月31日,文传学院党总支中文系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及专业业务学习。余意副院长参加本次扩大会议。会议由中文系主任许燕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中文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士大会1_副本

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创新是第一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识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积极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下一阶段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贯穿到工作中,为建立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有关课程或课时的增减以及专业课程设置等项目进行逐项讨论。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并形成了相应决议,为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和支持。

会议还开展了教师业务沙龙活动,本期活动由吴寒柳主持。

 

(中文系党支部供稿)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