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靖书记寄语文传毕业生党员——做好人,走正道

6月23日下午,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10B316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阎江老师和学生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阎江老师主持。

首先,靖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发表了讲话。他回忆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党员生活,指出做一个党员不容易,做一个合格党员则更需要坚守信念。他希望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以“只管攀登莫问高”的精神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各位毕业生党员轮流发表了看法,交流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安排情况和毕业感想,党员们都感谢母校和学院四年来的培养,并表示愿继续为母校,为学院争光。

接着,阎江老师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了大家今后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勉励大家要有长远、宽广的目光,并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时刻警惕、激励自己。

最后,阎老师对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两个希望:善待自己,终身学习。通过此次大会,毕业生党员收获了今后步入社会的宝贵建议,也感受到了母校和学院党总支的厚爱与期望,都表示会继续坚持初心,坚持梦想,让党员的旗帜飘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

 

党员毕业会1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