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我院向毕业生代表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

4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辅导员陈锐聪老师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今年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提出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出席会议的分别是我院14级12个班级的班长或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主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广东省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第一,要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上走在全国前列;第二,要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制上走在全国前列。第三,要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第四,要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总结这四个要求对于毕业生的启发和影响:作为广东、珠三角的一个重要的城市——东莞的高校毕业生,需要认识到无论未来选择继续留在东莞就业,还是到市外、省外发展,都要担负起让广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图片2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