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文传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3月15日,文传学院党总支在文科楼10B316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李琳校长和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成员、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临时负责人)、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文传学院民主生活会2

   学院党总支书记阎江主持会议。会上,阎江同志就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2017年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陏后阎江书记带头、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者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表示要认真进行整改。

文传学院民主生活会1

   会上,李琳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对会议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会议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李琳校长要求,学院党总支班子和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师生群众意见,把控学院发展大局;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要有永不懈怠、敢闯敢干、勇于担当的精神;要抓好思想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