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4月26日19时,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文科楼10b305顺利举行。本次会议讨论了戚嘉琳、陆静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余嘉老师主持,海景龙老师、戚嘉琳、陆静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戚嘉琳、陆静两位预备党员发表宣言,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表明决心。经海景龙、余嘉讨论,认为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表现良好,戚嘉琳奉献意识强,积极为组织做贡献,陆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意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海景龙、余嘉在肯定二人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她们的不足,要求二人转正后要加强对理论的学习,关心时政,不能松懈,还要求两位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集体、为组织做贡献,不忘党员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1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