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关栏目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吕山

【推荐阅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曾秀兰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1年12月3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到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交流。到访的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曾秀兰院长、颜琳副院长、公共管理系钟晓华主任、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王傅主任、文化产业管理系刘汉波主任、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华姝姝老师。

文学与传媒学院田根胜院长、阎江书记、文产系吴寒柳主任、冯丽霞副主任等陪同到访客人参观了文传学院的演播室、实验室和拓片收藏室档案室、党建工作室

窗体顶端

田根胜院长到访客人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我院在一流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吴寒柳主任介绍了文化产业管理系的发展,随后曾秀兰院长、刘汉波主任也介绍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及文管系的现状,双方就各自师资情况、课程设置、社会服务、专业特色、不足与短板等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与探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办于1927年,是一所以近代民主革命廖仲恺先生名字命名,以现代农业科学为特色,农学工学为优势,农、工、理、经、管、文、艺、法八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广东省省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由原人文社科系于2014年10月升格更名而成,设有公共管理系、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文化产业管理系、文学与艺术教育中心四个教学部门,开设行政管理、社会工作、文化产业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并承担全校人文通识选修课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目前在校本科生近700人。

撰稿:冯文虹    一审:冯文虹    二审:吴寒柳    终审:阎江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