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关栏目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吕山

【推荐阅读】

文传学院卓越新闻班师生赴常平学院 举办首届“创意传播工作坊”活动型课程

2021年12月6日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学卓越新闻班的同学们前往东莞理工学院(常平)智能制造与创意设计学院,参与了为期两天半的“创意传播工作坊”活动型课程教学。

本次工作坊是《公共关系学》课程的实践实训环节。在两天半的时间里,教学围绕着常平学院形象传播实践展开包括常平镇区域文化实地调研、常平学院教育教学环境深度体验、创意形象视频拍摄制作、创意形象传播方案设计等环节,融入了《广告创意方法研讨》、《公关创意传播研讨》、《如何打造网红和爆款》等课程内容并于8日上午举行了常平学院形象传播模拟路演

参观桥梓村文化馆

常平学院李培经院长、王森良老师、王计聪老师出席模拟路演活动。同学们分组介绍了四个常平学院创意传播策划,包含“元旦寻宝游戏,解锁常平新姿态”、“智汇常平,科技让这里更美好”、“常平学院——不‘平常’的学院”、“‘常’相伴直播大赛——发现更多不‘平’凡”。其中“智汇常平,科技让这里更美好”被现场老师评为最佳策划方案

李培经院长充分认可同学们在工作坊中的积极表现和创意成果李院长指出,常平学院处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欢迎同学们投入时间聚焦于学院建设,结合地方实际,挖掘更多科技制造文化和历史文化内涵,形成新颖有效可行的宣传推广运作模式。

李培经院长为最佳方案团队颁发奖品

撰稿:马晓茵  初审:张艳红  复审:于蓉  终审:阎江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