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关栏目

学院简介

【推荐阅读】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文传学院外语系走访实习基地

  新年伊始,文传学院外语系组织前往实习基地进行走访慰问和深入交流。

  1月10日上午,老师们前往大朗镇水口小学进行走访。自去年开启初步合作以来,外语系已派出多名学生前往水口小学进行实习。我们的实习生在水口小学工作认真踏实,勤奋刻苦,得到了小学校方充分的肯定;水口小学也为我们的学生提供的良好的住宿条件,并委派优秀教师为实习生的工作提供指导。在交流中,文传学院和水口小学达成共识,决定进一步深入合作,下一步将全力推进实习基地签约挂牌工作。

  1月11日上午,老师们前往湖畔双语幼儿园进行走访。该幼儿园位于松山湖园区内,秉承“成长无界,唯爱永恒”的办园宗旨,力争创办一所既注重中国文化传承又兼具国际视野的高品质特色幼儿园。外语系已连续两年派出多名英语专业毕业生前往幼儿园进行实习工作,获得了园方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在会谈交流中,双方表示在未来还可进一步充分利用松山湖园区地理优势,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实习基地走访交流活动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阎江书记、鲁硕副院长一同带队出行,和基地方深入交流,就英语专业如何进一步各个实习基地进行深度合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撰稿:魏蔚  初审:侯雪红  复审:于蓉  终审:阎江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