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关栏目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吕山

【推荐阅读】

文传学院外语系学生在2022年“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外文局翻译院联合主办,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实施的2022“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初赛结果出炉。本次翻译大赛初赛以线上比赛方式进行,英语组有来自全国1900多所高校7.2万学生参与,分英语笔译和英语口译,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5%10%15%。我院外语系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共有28位同学获奖。

大学A组 笔译

一等奖 2

黎嘉慧 李健君

二等奖 5

赖婷 黎靖彤 曹洁 陈榆雅 梁善程

三等奖 17

陈诗琪 陈幽梦 谭恩怡 杨志龄 尹雍瑜  陈晨  邓婉玲  林冰冰 邓维康 张美玉  钟慧慈

陈嘉颖  黄小燕 韦晓悦 吴婉晴 谢可可 朱詠恩

优秀奖 4

刘婉瑶 谭芷颖 吴冰欣 许佳倪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

期待他们在复赛中再接再厉!

图为部分选手比赛截图)

本次比赛是外语系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三全育人”理念为指导,在学生培养方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阶段性成果,以期通过英语专业学科赛事夯实学生语言基本功,同时通过全国性赛事拓展学生视野,引导学生科学地将学业与学科发展相融合,找准自身定位,为就业深造打好基础。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