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关栏目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吕山

【推荐阅读】

东莞图书馆领导莅临文传学院开展交流调研

2023221日,东莞图书馆领导莅临文传学院开展工作交流调研,并就党建活动、专业实习、就业、社会实践等相关专题开展研讨。东莞图书馆副馆长莫启仪、松山湖图书馆钟穗珊同志,学校图书馆副馆长黎军、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昌及全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家昌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刘家昌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文传学院的专业、学生特点与结构、党建活动、实习就业情况、社会实践等情况。黎军副馆长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的纸质图书、电子资源以及一些特色文化活动等。东莞图书馆莫启仪副馆长详细介绍了东莞图书馆的总体情况,特别强调在文化强国、文化强省、文化强市以及东莞双万城市的大背景下,东莞图书馆坚持阵地、服务、活动、机制四位一体推广阅读。

随后,东莞图书馆领导与各位老师就党建活动、社会实践、就业实习展开具体的讨论。接下来,东莞图书馆与文传学院将结合4.23读书日、东莞读书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党建志愿服务、驿站故事讲解、文旅融合实践活动、如阅而至书目推荐、带书去旅行等活动,共同打造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学习和实践平台。

撰稿、初审:王思琦;复审:刘家昌; 终审:阎江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