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外语系学生参加成都大运会测试赛工作

2023531日至65日,成都举办大运会的测试赛,我院外语系的钟慧慈、彭丽萍、黄俊乐、彭莹莹四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获得前往成都参加大运会工作的机会,四名同学分别前往排球项目的两个比赛场所,承担舞台督导的工作。

531日,同学们到达成都,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入住酒店,并与团队成员见面。翌日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大运会测试赛排球项目工作的所有人员需参加专业知识培训,以便后续工作稳步进行。

62日,所有工作人员前往比赛场地进行现场演练,钟慧慈、彭莹莹两位同学前往排球项目的西华大学体育馆,彭丽萍、黄俊乐两位同学前往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

63日,迎来成都大运会测试赛的高中男女子排球的半决赛及决赛。钟慧慈、彭莹莹两位同学所在的西华大学体育馆举行高中男女子排球的半决赛,彭丽萍、黄俊乐两位同学所在的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举行高中男女子排球项目的决赛及颁奖。

64日,迎来成都大运会测试赛的初中男女子排球的半决赛及决赛。钟慧慈、彭莹莹两位同学所在的西华大学体育馆举行初中男女子排球的半决赛,彭丽萍、黄俊乐两位同学所在的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举行初中男女子排球项目的决赛及颁奖。

在本次大运会测试赛中,同学们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上,圆满完成了测试赛的所有任务,为接下来七月底即将迎来大运会正式赛打好坚实基础,在国际舞台上充分展现莞工学子的风采。

撰稿:钟慧慈; 初审:吴志强; 复审:龙晶晶、王思琦;终审:阎江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