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与玉圆影业签约挂牌

2019年4月1日,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系主任张艳红博士、副主任杨金山老师、蔡晓航老师和何回老师等一行到广东玉圆影业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合作项目。玉圆传媒总经理陈玉兴女士热情接待老师们,并介绍了玉圆影业的相关业务。双方热烈探讨了各种可行的影视题材以及关于未来影视发展的道路。玉圆影业愿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校外学习环境和实习机会,培养学生的影视实操能力。双方签订了东莞理工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东莞理工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此外,针对广东玉圆影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莞香小戏骨”和“美丽乡村”两个项目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该合作项目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主要致力于为东莞本土文化、乡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做出不一样的创意和表达。

此次洽谈,明确了校企合作的新优势,不仅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学术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艺术与商业相结合,让学生更好更快适应社会的变化发展,同时,校方为企业提供专业对口人才,为企业发展创新注入新的血液。

广东玉圆影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实力团队和最先进的影视设备,擅长将创新的元素运用到策划、创意、拍摄、制作的每一个环节,把影视艺术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做传递正能量的影视作品。代表作有:《温存》《防线》《父亲》《从心出发》《灯在家在》《春风化雨》等。其中儿童题材微电影作品《牛过蓢的夏天》荣获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奖;创意视频《戎马·墨香》获得“影像可园”影视创作大赛三等奖等。

图片1图片2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