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美企业交流会上16商英学子展示风采

东莞于新东城国际酒店于2019年3月21日下午四点举办美国企业投资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旧金山湾区的政府官员及企业代表和东莞本地企业代表。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派出陈泳而等十位16级商英学子前去提供翻译帮助。

本次活动由旧金山市全球办公室(Global SF)带领旧金山湾区的政府官员及企业代表于2019年3月21日到访东莞,并与我市的健康医疗、人工智能、区块链及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开展对接交流活动。交流会不仅增进双方企业的了解,而且为东莞提供了解美国市场出入境投资以及寻求跨境双边交易的商业机会。本次交流会的圆满成功为中美双方贸易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推动形成合作共赢的美好局面。

 

中美企业交流会1

 

在双方企业自有对接交流时,同学们主动上前提供翻译帮助,促进企业家间沟通。企业自由交流的翻译工作对同学们对专业领域的要求更高,不仅需要学生有较强的英语表达听说能力,也需要全方面了解国际经济发展的趋势及经济领域的专业。
中美企业交流会2

 

同学们表示非常珍惜本次的实践机会,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中美企业交流会3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