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传媒系召开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全体大会

1月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于6E206课室召开了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传媒系主任张艳红、传媒系副主任杨金山、传媒系辅导员海景龙、余嘉老师、传媒系全体班主任和同学们。

传媒系挑战杯动员

 

会议伊始,海景龙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小结,指出工作安排与日常管理中需注意的事项,强调遵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以及合理安排外出拍片和课程作业的时间。同时老师提醒在座同学在寒假期间要注意安全,肺腑之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传媒系挑战杯动员2

 

 

然后,阎江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的注意事项,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挑战杯创新创业的理解。阎江老师通过列举往年成功事例,激起同学们参赛的热情。

 

传媒系挑战杯动员3

杨金山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成立两年多的文心思政视频工作室。杨老师提到,文心思政视频工作室依托项目的资金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工作室成立至今获奖不少。杨金山老师表示,希望更多有想法的同学能够加入进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余嘉老师在讲话中提到,传媒系将建立一个戏剧工作室,届时将邀请老师来为同学们从灯光、剧本、戏剧表演等方面进行指导,欢迎同学们踊跃尝试。

传媒系挑战杯动员4

 

老师们用心准备的全体大会,为传媒系这一学期的教学与工作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并为下学期各项事务的开展许下美好的希冀。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