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莞工青年论坛》第93期:脑力巅峰之夜

一、讲座概况

(一)讲座时间

2016年5月12日(周四)19:30—21:30

(二)讲座地点

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

(三)嘉宾

郑才千

(四)主题

脑力巅峰之夜

 

(五)导语

脑力奇才仍需勤,

孜孜不倦增见识。

像素神眼巧辨图,

远道而来示绝技,

记忆之谜齐探寻。

 

二、嘉宾简介

郑才千,脑力培训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中文信息竞技记忆第一人,亚洲唯一同时擅长数字与非数字项目的选手。以及首位获得人名头像、随机词汇项目奖牌的亚洲选手和三项亚洲纪录保持者,被誉为“文字信息记忆亚洲第一人”。

2、2008年10月代表中国参加在中东巴林举行的世界脑力锦标赛,并一举获得最高荣誉世界记忆大师。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世界记忆大师(19岁)。是世界上第一位在20岁之前就获得世界脑力锦标赛最高荣誉“世界记忆大师”终身荣誉称号的选手。

3、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2014年1月3日的节目中,郑才千面对的是一堵巨大的魔方墙。由5000个魔方组成,左右各2500个,它们的图案完全一致!而郑 才千要挑战的项目是:由任意嘉宾上台,在右边的墙上随机挑选一个魔方,让它九个空格中的一个变换掉颜色。也就是说,郑才千要找出1/45000的不同!在 这样一个挑战项目中,郑才千凭借自己出乎常人的大脑成功两次将不同的色块找出。

4、曾被邀请参加《芝麻开门》、《一站到底》、《最强大脑》等电视节目。先后有《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北京电视台、《新华日报》、新华社、NHK等多家媒体报道其为国争光的事迹。代表作:《最强大脑:“魔方墙找茬王”郑才千的学神秘籍》

三、索票信息

1、索票时间:    2016年5月10日(周二)12:10-12:50

                                     21:15-21:55

                 2015年5月11日(周三)12:10-12:50

   微信订票时间:2015年5月11日(周三)12:00-23:55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索票地点:四号楼大厅收发室门前

3、索票途径:

   关注“莞工青年论坛”微信公众号,回复“综合查询”进行绑定,成功后点击个人信息,获取二维码。

①非会员通道:凭二维码每人限索票一张

②会员通道:凭二维码和会员卡领票,每人限索票两张,会员卡仅限本人使用
4、联系人:李同学 13559774214/679912
5、凭票入场,门票有限,先到先得

http://cms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