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产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征兵动员大会

20196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文产系于教学楼6E207举行文产系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征兵动员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阎江书记、文产系吴寒柳主任、陈昱甫副主任、张媚辅导员和文产系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是阎江书记结合五四精神与一百年中国发展历史,举例众多革命建设伟人,强调新时代下的青年应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既要保持爱国主义的核心,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也要以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和创新的思想投入专业领域下,做一名最积极、最有生气的追梦人。


 

接着,吴寒柳主任呼应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课外实践活动,指出创意市集、互联网+等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强调大家要在课外实践中丰富理论知识。

接着,由陈昱甫副主任简述近期专业学习安排,强调17级同学即将升入大三,成为文产专业的核心群体,既要对师弟师妹起表率作用,也要积极辅助15级师兄师姐毕业展工作。

接下来由张媚辅导员做期末动员和征兵动员工作,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阐述征兵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征兵优惠政策条例。

最后,由文产系学生代表钟旭辉带领全体学生进行考前宣誓。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