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参加2019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会

9月7日,首个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体产品大型公益性展示交易平台——2019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会(简称“文采会”)在东莞市文化馆正式开幕。文采会为期三天,342家文化产品供应方单位在现场亮相,接受社会各方采购。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作为特邀专业院校参加了此次文采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田根胜院长、传媒系主任张艳红博士、文产系主任吴寒柳博士、系副主任陈昱甫博士、办公室邓强主任以及多名文产专业学生携文传学院文化研究与公共文化服务成果、文产专业文创设计作品、校企合作文创产品和优秀影视作品参与展示。

在文传学院展位上,社会各界人士看到玲琅满目、创意十足的作品后,纷纷驻足了解,赞不绝口。也有不少人表示想购买这些文创品。在文传学院路演现场,有多家企事业单位表示愿与我院寻求合作,共同助力文创产品开发以及本土文化传承与创新。近年来,文传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东莞地方文化经济建设,成为东莞文化创意产业新生力量,积极助力东莞“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