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文系召开全体师生会议


2019912日星期四下,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于课室6E206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文系全体师生会议。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阎江、中文系主任张斌华、中文系党支部主任周红兵、中文系全体老师以及中文系16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分为项内容。首先由张斌华老师为同学们进行部署了本学期中文系的工作情况,张斌华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27年来跨越式的发展和文传学院27年的不断提升。张斌华老师也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会议第二项内容由周红兵老师上台进行香港事件的解读。周红兵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香港事件的回顾,并从香港社会的各个群体的角度探讨事件发酵的根源。会议的最后,由党总支书记阎江上台进行大会的总结,阎江书记从德、智、体、美、劳五点出发,向大家阐述如何更好地成为一名中文系学生,作为中文系学生又应该有怎样的责任担当与意识。

最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