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送课进惠州博罗中学

20201211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之送到中学的活动,本次课程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王福杰老师为惠州博罗中学高二年级学生带来主题智能机器人的发展现状及其展望的主题讲座。

 

课程从智能机器人行业的发展现状、应用领域、技术需求、发展方向这四个方面对正在高中学习的学生进行状态调整学科引导讲课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课,反响热烈,互动友好。聚精会神、点头示意传达出对内容的赞赏与收获。提问环节大家提出了高期间关于学习机器人的普遍性问题,王福杰老师在引导同学们思考给出实际性建议相结合的回答中,让同学们的疑问得到回答解决。

 

课程在一片热烈专注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多关于机器人的专业入门知识,并表示用更端正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相关的课程。本次课程搭建了学校惠州博罗中学友好桥梁,丰富了招生宣传的工作内容,也进一步推进两校的深入学习、合作、交流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