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文传学院赴东莞常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鹭声文学社应邀前往东莞常平中学交流访问

为进一步做好东莞理工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我校知名度,文学与传媒学院鹭声文学社于202354日受邀前往东莞市常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本次招生宣传以文学社交流的形式进行展开,文传学院鹭声文学社受东莞市常平中学邀请于常中青鹤湾文学社开展讲座。讲座主要内容围绕“中国新旧诗体”开展,以中国近体诗歌大致发展脉络为引导,通过新旧诗体之交,以胡适的新诗理论和创作为契机,大致勾勒了中国新诗发展历程。在讲座开展过程中,常中学子积极参与互动,为本次讲座营造了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文学与传媒学院的魅力。

东莞市常平中学是我校的重要优质生源基地,2022年,该校共有百余名优秀毕业生被东莞理工学院录取。本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两校间的合作,推动建立稳定的合作桥梁、搭建人才教育培养、优质生源流动的共赢平台。



撰稿:方瑞珊、李奕橙;初审:余嘉; 复审:王思琦 ;终审:张艳红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