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志愿战“疫” | 我们是莞工文传志愿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医务人员,警察,坚守工作岗位的人们他们都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文传学院也有着这样可爱的人,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7文产 陈嘉怡

   工作内容:我于2月3日加入江南小区业主委员会防疫值班队,支援社区和小区疫情防控,补充小区工作人员,负责进出口设防检查体温、登记信息、通知撰写和张贴等工作。

  工作感想:每天工作6小时,到今日为止已有12天,虽有疲惫,但是更多是充实。挑战面前更显担当。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理应勇于敢于乐于出自己的一份力。

18人文实验班 张乃元


工作内容:

本人志愿服务工作地点为锦山镇锦綉家园C区党员先锋岗,主要负责劝返普通居民不必要的外出走动,登记小区每天定期公职人员的出入信息,包括其出入时间、目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每个站点配备体温枪,监测出入人员是否有发热症状。


工作感想:

本人作为志愿者,为能够加入到全国基层抗疫情的工作当中,感到无比的荣幸与自豪,同时也能感受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在我所在的抗疫情党员先锋岗中,还有政府部门的党员干部,他们的对待工作的认真,对待群众的耐心,都深深打动了我。

在本人的志愿经历当中,这是一次意义重大的社会事件,对全国人民与共产党员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广大党员干部都以身作则,在各个岗位里都冲在最前面,我还不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是我无比向往这个神圣的行列,无时不刻想加入其中。

本人在这个岗位中,第一次零距离接触广大群众居民,对待基层群众工作有了一个基本的概念,同时这次宝贵的经验也丰富了本人的社会经验,强化了自我的社会责任意识。

本人承诺,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自己人生的首要目标理想,如果社会有需要,我将会一直尽我所能,无怨无悔,服务社会,始终冲在第一线。


19广播电视学 宋瑞珅


工作内容:

1.在村口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确认是否有发热人群进入本村。

2.在村中进行宣传,劝诫在村中游动村民回家防疫。


工作感想:

我于大年三十晚上加入这次志愿活动中,在此期间,我看到村中许多党员、老革命干部、志愿者不辞辛苦,一直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们的精神振奋并鼓舞着我,使我对于检测工作充满了激情和干劲。虽然有不被村民理解的时候,但大家始终如一,仍然坚持在最前线,对村民悉心劝引。我虽然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儿,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发挥班长的先锋模范作用,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