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文传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6月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科楼10B101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会议,文传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媚老师主持。

会上,张媚老师通过解读《致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向即将毕业的毕业生党员们详细讲解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问题,包括不同情况下如何办理相关手续以及在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她强调,毕业生党员要重视自己的党组织档案与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交接,避免为今后的组织生活带来不便。张媚老师还要求组织关系留在学校的毕业生党员要保持同学院党组织的联系,主动汇报自己的情况,按时缴纳党费和书面思想汇报,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随后,会议进行了互动交流,张老师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张老师对在座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争当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母校争光。

毕业生党员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