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文学与传媒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座谈会

2018年12月20日下午3点,文学与传媒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10B306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外语党支部书记于蓉主持了会议。

于蓉书记首先介绍了文传学院党支部的最新架构,指出以后的党支部活动都会按照系部开展,旨在让支部建设更好地与专业结合。其次,她提倡新时代大学生要有责任、使命与担当。她分享到:时代与每个人密切相关,改革开放离我们并不遥远,因为我们都是受改革开放的红利长大的,我们应该感恩自己所处的时代,并且自觉承担责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新时代有新机遇,改革开放就需要创新,大学生应有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提高专业水平,在人工智能发达的时代探寻自身的价值。另外,她还提醒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她说到,外语支部还会增设若干个党小组,党员作为组长,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理论学习,更好地联络积极分子。

最后,支部成员汇报思想情况并发表对党支部的意见和看法,谈心谈话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20181220文学与传媒学院外语学生党支部座谈会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