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关栏目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吕山

【推荐阅读】

新丰所需 文传所能| 文传学院召开2024年“双百行动” 落实分解推进会

  35日上午,文传学院召开2024双百行动落实分解推进会。文传学院院长郑坚、党委书记阎江以及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根据新丰县文广旅体局“双百”任务清单向各位老师进行逐一讲解和任务布置。他表示,学院各系部要结合课程作业、实践采风、毕业作品与展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重点挖掘新丰历史文化民俗、红色和自然资源,进行品牌包装与推广。


郑坚表示,要紧密围绕“百千万工程”的目标和要求,做到点面结合,确保各项任务能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系部主任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完成领取的任务,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双百行动”贡献力量。


此次部署会议的召开,使得学院“双百行动”的推进和实施上新台阶,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持续协作下,新丰定有所获,文传定有所为。

撰稿、初审:王思琦;复审:于蓉;终审:阎江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