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中文系汉语专业召开全体会议暨“挑战杯”动员大会

2019年1月3日下午,文传学院汉语专业全体会议暨“挑战杯”动员大会于6E206课室召开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中文系老师张斌华、孟颖、张炎,中文系辅导员陈锐聪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16级、17级与18级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斌华老师为18级的同学们讲解了寒假社会文化调查的具体内容,鼓励同学们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探寻各地的动人、平凡的故事。随后,陈锐聪老师就假期安全和寒假留宿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并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会议最后,阎江老师就“挑战杯”大赛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和动员,在指出‘好的选题是成功的一半’的同时也针对上一年获得“挑战杯”特等奖的作品进行分析。阎江老师指出,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应加强问题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挑战杯”大赛。自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在临近期末考试之际召开,给汉语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老师们在同学们备战期末之际给出指导,增强同学们迎接考试的自信心,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挑战杯”大赛的认识。

张斌华老师_20190104142029_副本

陈锐聪老师_副本

阎江书记_20190104141952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