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中文系召开文产专业全体会议暨“挑战杯”动员大会

2019年1月3日中午,文传学院中文系文产专业全体会议暨“挑战杯”动员大会在6E207召开,中文系党支部副书记阎江老师、文产专业负责人吴寒柳老师与陈昱甫老师、中文系辅导员张媚老师,以及文产专业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文产专业16、17与18级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阎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挑战杯”的相关事宜,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本届“挑战杯”大赛。随后,由吴寒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今年寒假的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同学们认真、努力地去完成此次社会实践。紧接着,陈昱甫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努力考取好成绩。会议最后,张媚老师给用往年发生的宿舍安全事故与考纪事例给同学们讲解安全与考风考纪问题。张媚老师强调,每个大学生都应该遵守考试纪律,树立良好的考试作风,如不遵守则有可能影响到个人日后的学习与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阎江

微信图片_20190104135609

微信图片_20190104135603_副本

张媚老师_副本

本次会议是文产专业非毕业班全体出席的会议,意义重大。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挑战杯”的了解,懂得了宿舍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且重新认识到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

    副菜单